• 矿业科技信息服务与撮合匹配平台
  • 绿色 智能 安全 高效 和谐 共赢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点击搜索
关注我们
,欢迎光临 绿色智能矿业平台!我们的网址是:lsznky.org.cn
未登录

刘育明

发布日期:2022-12-07 浏览次数:6505

刘育明


刘育明,正高级工程师,中国恩菲副总工程师,中国五矿集团首席采矿技术专家,国家百千万人才,中国有色金属学会采矿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第五届国家安全生产专家。主持了普朗铜矿、铜矿峪铜矿、三山岛金矿、思山岭铁矿、老挝东泰钾盐矿等六十多座大型以上矿山设计。主持或参加了国家重点科技专项、1025专项等多项研究课题。在深井和超大规模开采、现代自然崩落法开采、露天采坑全尾砂固化回填等方面有深入的研究并取得了重要成果。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部级一等奖11项。发表著作4部,论文40余篇。主编国标和行标9项。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想咨询专家,请把要咨询的问题发至邮箱:lsznky@163.com,或点击右侧悬浮咨询留言,我们收到信息后会及时反馈给专家并及时回复您!
山西惠丰特种汽车有限公司
莱芜钢铁集团莱芜矿业有限公司
展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