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矿业科技信息服务与撮合匹配平台
  • 绿色 智能 安全 高效 和谐 共赢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点击搜索
关注我们
,欢迎光临 绿色智能矿业平台!我们的网址是:lsznky.org.cn
未登录

金宝矿业3#竖井提升系统改造项目 安全设施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2-12-14 浏览次数:5811




金宝矿业3#竖井提升系统改造项目 安全设施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2年12月4日,招远市金宝黄金矿业有限公司邀请4名专家以及设计、施工、监理、评价等单位的代表成立了金宝矿业3#竖井提升系统改造项目安全设施竣工验收小组,组织对建设项目安全设施进行了竣工验收。该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在招远市金宝黄金矿业有限公司会议室,验收组分别听取了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代表的情况汇报,山东诚泰安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介绍了项目安全设施竣工验收报告的编制情况。验收组依据有关标准和规定,查阅了有关资料,检查了现场,对该建设项目安全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验收。经过专家们的认真询问和讨论,一致认为:招远市金宝黄金矿业有限公司3#竖井提升系统改造项目安全设施提升系统、控制系统、供电、总平面等单元安全设施与主体工程同步建成;对有关设备设施进行了检测检验,安全设施竣工验收资料齐全。3#竖井提升系统改造项目安全设施符合有关法规要求,具备竣工验收条件。


   此次建设项目安全设施建设顺利验收成功,将有助于金宝矿业进一步加快复工复产脚步,为早日实现正常生产运营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招金有色矿业

山西惠丰特种汽车有限公司
莱芜钢铁集团莱芜矿业有限公司
展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