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矿业科技信息服务与撮合匹配平台
  • 绿色 智能 安全 高效 和谐 共赢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点击搜索
关注我们
,欢迎光临 绿色智能矿业平台!我们的网址是:lsznky.org.cn
未登录

招金有色矿业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12-14 浏览次数:5458

招金有色矿业有限公司



招金有色矿业有限公司是中国500强企业——山东招金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个专业开发有色金属矿业的综合性企业,主营业务为铁、银、铜、铅、锌、钒、钼等有色金属矿产资源的勘探与采选冶,注册资本金1.2亿元。

招金有色矿业有限公司坚持以有色金属矿业开发为主导,积极参与行业资源整合,积极实施资源扩张战略,立足山东,面向全国,经营区域不断拓展,发展速度全面提升,资源储备进一步增加。目前,拥有和静招金有色矿业有限公司、隆化县浩政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香江金业投资有限公司和山东招金源丰矿业投资有限公司4个全资子公司,赤城县明珠矿业有限公司1个控股公司,在招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中色地科矿产勘查股份有限公司、新疆汇祥永金矿业有限公司、哈密红石矿业有限公司、北京招金东方投资有限公司、广西森合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鸿盛新材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7家企业参股。

面向未来,招金有色矿业有限公司将坚持资源先行、科技领先和管理创新,不断增强技术优势、成本优势和管理优势,积极参与国内外有色金属矿产资源的整合与开发,努力实现盈利的持续增长,成为多金属、采选冶一体化在国内具有影响力的矿业公司。

招金有色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广辉携全体员工热忱欢迎各界有志之士踊跃加盟,愿与各界朋友携手并肩,共铸辉煌。


山西惠丰特种汽车有限公司
莱芜钢铁集团莱芜矿业有限公司
展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