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矿业科技信息服务与撮合匹配平台
  • 绿色 智能 安全 高效 和谐 共赢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点击搜索
关注我们
,欢迎光临 绿色智能矿业平台!我们的网址是:lsznky.org.cn
未登录

广西高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冬季公开招聘

发布日期:2022-12-16 浏览次数:10398

广西高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高峰公司)成立于1997年元月,由原高峰锡矿改制而来,位于广西南丹大厂锡多金属成矿带内的西矿带,高峰公司为采、选一体的联合矿山企业,是广西华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公司,属国有控股企业。高峰公司拥有享誉世界的“有色明珠”,开采这世界上最富有的有色矿藏。多年来,历代高峰人秉承“坚韧不拔、艰苦奋斗、团结拼搏、勇攀高峰”的企业精神,凭借坚定不移的信念和坚如磐石的品质,管理上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科研上精益求精、千锤百炼,在有色行业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


现根据我公司生产经营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采矿、选矿、自动化专业技术员若干名,具体事宜如下。


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校园招聘


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采矿技术员、选矿技术员、电气自动化/机械自动化若干。


二、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工作积极主动,具备较好的语言沟通和书面表达能力,团队合作性强、热爱生活、自信开朗、敢于拼博、勇于创新,没有受过任何刑事、党纪、政纪处分,具备正常履行相关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遵守广西华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广西高峰矿业有限责公司企业规章制度和管理细则。


2.男工为38周岁以下(即1984年1月1日后出生),女工为35周岁以下(即1988年1月1日后出生)。条件特别优秀、职工配偶及子女年龄可适当放宽。


3.退伍军人,具有体育和文艺等特长及持有电工、焊工等特种作业资格证或者其他技能等级证,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福利待遇


一、行政工作双休制,根据《劳动合同法》及企业相关规定安排作息,享受婚假、产假、年假、探亲假等。


二、提供行业具有竞争力的薪资(4.5-8万元/年)。


三、健全的福利保障:五险一金、-次性发放安家、定期体检、年终奖、节假日关怀慰问、工作餐补贴、高温补贴。


四、视规定和符合条件安排入住大学生公寓楼或职工宿舍。大学生公寓楼有单人/双人住宿,内设床、书桌、餐桌、衣柜、卫生间、热水器、电视机等。


五、环境优美的食堂:拥有员工食堂,菜品丰富、口味多样、安全营养健康。


六、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娱乐、爱心公益活动,公司内部有室内体育馆、户外篮球场,公司不定期举办文体活动。


七、评优评先:公司每年底进行优秀员工、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最美高峰人进评比活动等;


八、充满活力的工作氛围:团队成员活跃、务实、创新,人性化管理,家庭式生活。


应聘者一经录用,即与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成为国有企业员工,享受本岗位同等待遇。


招聘流程


一、报名


1.现场报名,递交简历及相关证件,符合条件的填写报名表。


现场报名地点:校园招聘会会场或河池南丹县大厂镇高峰公司办公楼3楼人力资源科


2.网络报名


通过邮箱gfgs@vip.163.com投递简历及相关证件。


3.报名时间: 2022年11月2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二、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组织安排面试。面试当天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特种作业资格证、职业技能证书原件验证。


三、招聘结果公布。对经面试、综合考核及体检合格的应聘者录用结果经公司规定程序审核后公布(公示) 。


四、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山西惠丰特种汽车有限公司
莱芜钢铁集团莱芜矿业有限公司
展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