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矿业科技信息服务与撮合匹配平台
  • 绿色 智能 安全 高效 和谐 共赢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点击搜索
关注我们
,欢迎光临 绿色智能矿业平台!我们的网址是:lsznky.org.cn
未登录

山东省煤田地质规划勘察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12-16 浏览次数:6356

山东省煤田地质规划勘察研究院竭诚守护“一带一路”沿线矿井安全


近日,山东省煤田地质规划勘察研究院承担的“一带一路”沿线矿井安全地质服务项目—国神公司沙吉海煤矿2021年水害探查工程野外施工顺利竣工并通过验收,得到了矿方专家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山东省煤田地质规划勘察研究院



该项目野外工作历时50天,项目实施中项目组人员克服工期紧、任务重、疫情反复等各种困难,尽职尽责,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


矿方专家在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汇报的基础上,全面检查各类原始资料、自检互检资料以及“三边”工作资料等室内资料,到施工现场检查了钻孔的岩心掩埋、场地平整等情况。经检查,矿方专家一致认为本项目原始资料齐全,内容翔实可靠,按设计进行了施工,完成了设计任务,施工工作量统计正确,野外工作符合相关技术要求,同意通过验收。下一步,项目组将根据专家建议对验收报告进行修改完善,并继续与矿方密切联系,做好后续地质服务工作。

来源:闪电新闻

山西惠丰特种汽车有限公司
莱芜钢铁集团莱芜矿业有限公司
展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