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矿业科技信息服务与撮合匹配平台
  • 绿色 智能 安全 高效 和谐 共赢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点击搜索
关注我们
,欢迎光临 绿色智能矿业平台!我们的网址是:lsznky.org.cn
未登录

许继斌

发布日期:2022-09-21 浏览次数:4701

许继斌

  马钢矿业资源集团生产技术部信息化管理主任师,硕士研究生,选矿高级工程师。具有选厂设计、建设、生产等方面多年实践经验,多年组织和参与选厂自动化改造,编写几十处选厂自动化程序,对生产质量、产量提高发挥了较大作用。

  组织制定了《智慧制造管理办法》、《信息化管理办法》等制度,推进《马钢矿业资源集团智慧制造行动方案(2021-2023年)》具体落实。按照中国宝武智慧制造“四个一律”与“三跨融合”的工作要求、推进绿色矿山建设、智慧矿山建设,全面打造本质安全环保型矿业,为马钢矿业平安矿山、质量矿山、科技矿山建设做出了贡献。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想咨询专家,请把要咨询的问题发至邮箱:lsznky@163.com,或点击右侧悬浮咨询留言,我们收到信息后会及时反馈给专家并及时回复您!
山西惠丰特种汽车有限公司
莱芜钢铁集团莱芜矿业有限公司
展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