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矿业科技信息服务与撮合匹配平台
  • 绿色 智能 安全 高效 和谐 共赢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点击搜索
关注我们
,欢迎光临 绿色智能矿业平台!我们的网址是:lsznky.org.cn
未登录

莒南洙边绿色矿山建设方案顺利过审 推动临沂绿色矿山建设

发布日期:2023-05-18 浏览次数:3764

5月9日,山东省地矿局第七地质大队编制的《莒南县洙边镇洙边村东南建筑用花岗岩矿绿色矿山建设实施方案》,顺利通过莒南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的专家评审。


莒南洙边绿色矿山建设方案顺利过审 推动临沂绿色矿山建设


此次审查采取现场检查和方案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在现场查验了绿色矿山建设进度、听取了关于绿色矿山建设实施方案的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后,专家组一致认为,该方案编制规范、内容丰富、建设工程布设合理,同意通过评审,并就进一步完善方案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七队将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继续提供高质量的技术服务,助力地方政府部门和矿山企业实现环境生态化、开采方式科学化、资源利用高效化、管理信息数字化和矿区社区和谐化,为推进临沂市绿色矿山建设、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贡献力量。


来源:财经头条

山西惠丰特种汽车有限公司
莱芜钢铁集团莱芜矿业有限公司
展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