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矿业科技信息服务与撮合匹配平台
  • 绿色 智能 安全 高效 和谐 共赢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点击搜索
关注我们
,欢迎光临 绿色智能矿业平台!我们的网址是:lsznky.org.cn
未登录

新矿集团与红山科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05-26 浏览次数:5100

5月24日,新矿集团与红山科技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红山科技集团董事长赵先明博士一行,新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斌,党委副书记、董事刘远新出席签约仪式。


新矿集团与红山科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该协议的签订,将推动双方在共建创新科研平台、矿产综合资源利用技术、智慧矿山建设等方面深度合作,助力新矿集团数字化转型。


新矿集团与红山科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赵先明表示,数字经济和算力是当下的热门领域,智能化技术在矿业企业广泛应用,新矿集团正在加快智能化建设步伐。红山科技在数字技术领域具备技术和团队优势,双方具备进一步加深合作的良好基础,希望双方在前期已有的合作基础上,继续加强交流沟通、拓展合作领域,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新矿集团与红山科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孙斌首先对赵先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新矿集团基本情况。孙斌表示,新矿集团作为新疆矿产资源开发的骨干龙头企业,始终坚持以“科技引领、创新驱动”为发展战略,把加快智慧矿山建设作为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红山科技集团致力于通信和算力“双C战略”布局,积累了丰富的成功经验。希望双方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研究探索双方携手合作新模式,深化融合互通,携手共促发展。


新矿集团与红山科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表示,此次合作既有战略上的共同点,又有互补性的资源支撑。未来将发挥各自优势特点,体现“1+1大于2”的优势叠加,共同推动运转高效、技术先进、绿色环保、智能化的矿山项目,提高双方行业领域综合实力,实现双方企业创新链与产业链高度融合,促进科技创新能力提升,打造成战略合作新标杆,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来源:新矿投资集团

山西惠丰特种汽车有限公司
莱芜钢铁集团莱芜矿业有限公司
展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