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矿业科技信息服务与撮合匹配平台
  • 绿色 智能 安全 高效 和谐 共赢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点击搜索
关注我们
,欢迎光临 绿色智能矿业平台!我们的网址是:lsznky.org.cn
未登录

内蒙古晨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9-22 浏览次数:4681

内蒙古晨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内蒙古晨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赤峰西拉沐沦(集团)公格营子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注册资本1亿元,是一家依托专业充填采矿技术,从事地质灾害治理和自然生态环境修复的高新技术型企业。公司拥有矿山工程施工、建筑工程施工、机电工程施工资质等五项施工资质。

公司以创世界一流绿色采矿技术,根本解决煤矿开采地质灾害,实现煤矸石等固废物资源化利用,保护矿区生态环境,提高资源采出率,推进煤炭工业可持续发展为使命,依托中国矿业大学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率先开发出固体废物膏体胶结充填采煤技术,为我国煤矿建筑物下、铁路下、水体下和承压水上等特殊条件下开采,边角煤回收,大巷煤柱回收,房柱或条带开采后遗留煤柱回收,保水开采和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以及非煤矿山膏体充填和细粒型全尾砂充填等提供方案设计、设备配套、膏体胶结材料制备等系统解决方案。

赤峰西拉沐沦(集团)公格营子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总部位于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从事煤炭、建材的生产和销售,下辖内蒙古晨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公格营子煤矿、古山第一煤矿、华益水泥水泥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将煤矿膏体充填开采技术研发成功,也是目前国际上唯一一家拥有特厚煤层分层充填开采技术并拥有最长充填生产实践的公司。

自2005年开始,公司的两座煤矿均采用自主研发的膏体胶结充填技术进行全采全充开采,实现了“上下不留煤皮,左右不留煤柱”的高采出率回采,为建设安全、高效、环保的绿色矿山开辟了新的途径。


山西惠丰特种汽车有限公司
莱芜钢铁集团莱芜矿业有限公司
展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