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矿业科技信息服务与撮合匹配平台
  • 绿色 智能 安全 高效 和谐 共赢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点击搜索
关注我们
,欢迎光临 绿色智能矿业平台!我们的网址是:lsznky.org.cn
未登录

中国恩菲与云南锡业深化合作

发布日期:2024-03-29 浏览次数:623

中国恩菲与云南锡业深化合作

3月19日,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恩菲)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诚一行拜访了云南锡业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云南锡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勇。中国恩菲副总经理安晶陪同拜访。

刘诚向孙勇介绍了中国恩菲的经营现状、业务板块、产业布局,并回顾了公司与云南锡业的合作历程。他表示,锡是国家战略性稀缺矿产资源,云南锡业是中国锡工业的骨干力量,历经百年积淀,云南锡业已形成厚实的发展基础,前景广阔、未来可期。同时,云南锡业也是中国恩菲的重点客户,其发展愿景与公司的发展规划契合度高,双方合作空间大。刘诚指出,希望双方发挥自身优势,在发展新质生产力、数字化转型、技术研发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共同打造世界一流。

孙勇向中国恩菲长期以来对云南锡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谈到,云南锡业发展至今,已构建起从地质勘探、采矿、选矿、冶炼到深加工的全球最完整锡产业链,是全球锡和铟生产“双龙头”企业,为国家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近年来,云南锡业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围绕资源端、冶炼端、精深加工端发力,培育打造全产业链竞争新优势,做强做优做大有色金属实体产业集团。希望双方密切沟通交流、强化业务对接,进一步找准合作契合点和突破口,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云南锡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兴诚,投资管理部、安全环保部、锡业股份公司相关人员,中国恩菲市场开发部、矿山事业部、冶金化工事业部、充填技术公司相关人员参会。


来源:中国有色金属报

山西惠丰特种汽车有限公司
莱芜钢铁集团莱芜矿业有限公司
展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