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矿业科技信息服务与撮合匹配平台
  • 绿色 智能 安全 高效 和谐 共赢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点击搜索
关注我们
,欢迎光临 绿色智能矿业平台!我们的网址是:lsznky.org.cn
未登录

北京金德创业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9-22 浏览次数:6305

北京金德创业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金德创业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以物位仪表、流量仪表、分析仪表研发、生产为依托,业务不断向智能仪表、视觉识别、人工智能控制系统、工控软件及自动化信息服务系统拓展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专利、软件著作权、实用新型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

公司不断引进、吸收、开发国际仪表新技术补充国内行业空白,2012年引进俄罗斯Limaco太赫兹级工业雷达、并合作开发出具有专利技术的多点扫描3D雷达物位扫描仪、3D扫描机器人等高端产品系列;2016年引进Ecophyspribor环保豁免型Na22放射仪表技术,在物位、密度、浓度测量领域,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并在行业内产生了革命性的影响。

随着业务的发展壮大,公司与清华、北工大等国内外多家知名院校及科研单位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并开展多项产学研活动。依托深厚的科研积淀,以及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公司业务不断扩展,以仪表生产为基础,构建了雷达类仪表、国家豁免型辐射仪表,流量仪表,巡检机器人,人工智能违章视觉识别系统等产品体系,并成为工业自动化(DCS、PLC、RTU、SCADA)、信息化、智能化等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可为用户提供仪表及自动化系统方案、设备集成等服务。

公司秉承“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理念真诚面对每一位客户。在山东、陕西、四川、上海、广东、新疆、大连等多个地区设立了分公司或办事处,构建了完善的服务机制及网络。目前,北京金德与宝武钢铁、鞍钢集团、中色集团、国家能源集团、中煤能源、中粮集团、中国建材集团等多家企业建立了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产品及业务远销世界20多个国家或地区,深受用户的信赖!

联系信息:

金德测控企业微信:jdcontrol

金德测控售前电话:4008229133

金德测控售后电话:010-61274148

金德测控在线联系:QQ: 2558232178

金德测控企业邮箱:jdscb@jdcontrol.com

金德测控官方网站:www.jdcontrol.com

金德测控微信公众号及网站二维码:

北京金德创业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山西惠丰特种汽车有限公司
莱芜钢铁集团莱芜矿业有限公司
展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