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矿业科技信息服务与撮合匹配平台
  • 绿色 智能 安全 高效 和谐 共赢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点击搜索
关注我们
,欢迎光临 绿色智能矿业平台!我们的网址是:lsznky.org.cn
未登录

王学梁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6942

王学梁

‘82 年 7 月至‘94 年 12 月在宜昌地区殷盐矿务局工作,历任神农磷矿筹建处副主任、神农磷矿矿长、矿务局副局长;‘95 年 1 月至‘98 年 10 月在宜昌富磷集团工作,任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矿业公司经理、党委书记;‘98 年 11 月至‘03 年 5 月任湖北昌达化学工业公司经理、党委书记;‘03 年 6 月至‘08 年 12 月任神农架矿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09 年 1 月至‘21 年 07 月在湖北三宁矿业有限公司任总经理,兼任古德生院士专家工作站负责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主任和宜昌市磷矿采选一体化工程

技术研究中心主任;‘21 年 07 月以后任副董事长

1、从一名普通技术员成长为行业内知名专家:采矿工程高级工程师、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全国绿色矿山智库专家、湖北省矿业协会专家。在 2016 年第一期《中国矿业》上发表《基于能量释放理论的采场顶板极限跨距研究》、在《矿业研究与开发》上发表《挑水河磷矿条带充填开采胶结充填体强度设计研究》、2018 年 10 月期在《中国矿山工程》上发表《大范围缓倾斜矿体采区开采应力响应规律研究》和《挑水河磷矿两步骤回采充填体力学参数反演》; 2020 年 12 月由梅甫定、王学梁编著的“磷矿充填理论与技术”由科学出版社出版。

2、为主研发的“一种新型数字矿山综合信息化平台”、“矿石自动运输系统”等五项技术为国家实用新型专利;“竖井的施工方法和施工结构”为国家发明专利 ;“一种应用于大倍线管输的粗骨料磷矿胶结充填材料”已受理为国家发明专利。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想咨询专家,请把要咨询的问题发至邮箱:lsznky@163.com,或点击右侧悬浮咨询留言,我们收到信息后会及时反馈给专家并及时回复您!
山西惠丰特种汽车有限公司
莱芜钢铁集团莱芜矿业有限公司
展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