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矿业科技信息服务与撮合匹配平台
  • 绿色 智能 安全 高效 和谐 共赢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点击搜索
关注我们
,欢迎光临 绿色智能矿业平台!我们的网址是:lsznky.org.cn
未登录

湖南宝山有色金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11033

湖南宝山有色金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湖南宝山有色金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1966年建矿的宝山铜矿,后更名为宝山铅锌银矿,2007年经政策性破产改制为宝山矿业,位于郴州市桂阳县宝山路30号,注册资本2.46亿元,资产总额8.8亿元,采矿规模为45万吨/年,为湖南有色产业投资集团全资子公司。公司以生产铅精矿、锌精矿、硫精矿为主,产品富含金、银等贵重金属,是集探、采、选为一体的大Ⅱ型国有控股矿山企业,是湖南省重要的铅锌原料生产基地之一。

充分利用湖南省推动矿业绿色发展和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契机,以宝山-大坊区域矿山建设为核心,聚焦矿业主业,坚持走资源路线和生态科技路线,发展有色金属、非金属、珠宝文旅三大板块。将铅、锌、铜、钼、金、银板块定位为公司核心有色金属业务;对非金属、珠宝文旅定位为有色金属板块补充部分,最终将宝山矿业建设为湖南省有色金属行业标杆企业。

山西惠丰特种汽车有限公司
莱芜钢铁集团莱芜矿业有限公司
展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