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矿业科技信息服务与撮合匹配平台
  • 绿色 智能 安全 高效 和谐 共赢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点击搜索
关注我们
,欢迎光临 绿色智能矿业平台!我们的网址是:lsznky.org.cn
未登录

骆大勇

发布日期:2022-10-12 浏览次数:5868

骆大勇

  骆大勇,安全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副教授、高级工程师。全国煤炭行业教学名师、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理事、重庆市生物与化工类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委员、重庆市矿山协会副会长、重庆市矿山学会专家。

  2008年7月1日至今,在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从事教学和管理工作,先后获得市级先进教育工作者,校级教学质量奖、优秀教师奖、师德标兵等荣誉称号。指导学生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4项。主持市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门,发表教改、科研类论文30余篇,作为主编、副主编编写8本教材,参编4本教材。主持国家级项目4项、重庆市级项目6项、院级课题5项。主持技术服务项目20余项,取得了一定的社会效益。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想咨询专家,请把要咨询的问题发至邮箱:lsznky@163.com,或点击右侧悬浮咨询留言,我们收到信息后会及时反馈给专家并及时回复您!
山西惠丰特种汽车有限公司
莱芜钢铁集团莱芜矿业有限公司
展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