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矿业科技信息服务与撮合匹配平台
  • 绿色 智能 安全 高效 和谐 共赢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点击搜索
关注我们
,欢迎光临 绿色智能矿业平台!我们的网址是:lsznky.org.cn
未登录

任文田

发布日期:2022-09-21 浏览次数:4778

任文田

  马钢矿业资源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硕士研究生,选矿高级工程师,分管公司安全环保、质量、科技、技术中心等各方面工作。组织构建了特色鲜明的“1243”安全管理体系、矿业板块环保(能源)管理体系,以全面实施超低排改造计划、推进绿色矿山建设、推进资源综合利用,全面打造本质安全环保型矿业。组织制定了《产品质量标准管理办法》、《产品监视和测量管理办法》等制度,通过GB/T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与业务融合,并成功实施了“五品联动”,实现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推动公司品牌建设。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公司技术中心运行、科技研发攻关、知识产权管理、智慧矿山建设,实现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为马钢矿业平安矿山、质量矿山、科技矿山建设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想咨询专家,请把要咨询的问题发至邮箱:lsznky@163.com,或点击右侧悬浮咨询留言,我们收到信息后会及时反馈给专家并及时回复您!
山西惠丰特种汽车有限公司
莱芜钢铁集团莱芜矿业有限公司
展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