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矿业科技信息服务与撮合匹配平台
  • 绿色 智能 安全 高效 和谐 共赢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点击搜索
关注我们
,欢迎光临 绿色智能矿业平台!我们的网址是:lsznky.org.cn
未登录

阿根廷驻华大使牛望道一行到访西藏珠峰上海管理总部

发布日期:2022-11-05 浏览次数:7481

2022年11月3日下午,阿根廷共和国驻华大使牛望道(D. Gustavo Sabino Vaca Narvaja)一行走访西藏珠峰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管理总部(上海),并与公司董事长黄建荣及管理层座谈。  

阿根廷驻华大使牛望道一行到访西藏珠峰上海管理总部


     黄建荣董事长首先对牛望道大使阁下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公司对所控股两个阿根廷盐湖提锂项目的建设进展与开发规划,以及对当地外汇、税收、就业、经济发展等方面的促进和提升。黄董事长重点说明了公司所选用提锂技术的领先性及环保特点,并表示将会利用公司在中亚地区有色金属矿山开发的国际化经验,将阿根廷锂盐湖项目打造为标杆和明星项目。同时,黄董事长也就项目进程中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向牛望道大使征询了意见,还特别通报即将亲自带队去阿根廷盐湖项目现场考察调研的行程安排。

      牛望道大使表示对此次走访非常重视,同行皆是直接对口的使领馆同事。大使先生首先推介阿根廷具有丰富的矿产资源品种,非常欢迎综合性开放的项目,在新能源产业链上的项目都已经或正在落地。萨尔塔省处于当前具有资源开发战略意义的区域,希望公司投资的项目可以兼顾经济环保与人文和谐。阿根廷政府正在不断完善基础设施项目和制定配套优惠政策,以持续有效支持矿业开发领域。针对公司在项目建设中的需求,大使先生在会场即组织形成工作协调机制,以得到使领馆的及时协同。同时,也将会对黄董事长的阿根廷工作行程提供更多的便利支持,以期取得丰盛的成果。   

阿根廷驻华大使牛望道一行到访西藏珠峰上海管理总部


  阿根廷驻沪总领馆总领事唐路恩(Luciano Tanto Clement)、阿根廷驻华大使馆商务投资处、政务处负责人,公司副董事长、总裁张杰元等管理层参加了会谈。

来源:西藏珠峰

山西惠丰特种汽车有限公司
莱芜钢铁集团莱芜矿业有限公司
展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