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矿业科技信息服务与撮合匹配平台
  • 绿色 智能 安全 高效 和谐 共赢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点击搜索
关注我们
,欢迎光临 绿色智能矿业平台!我们的网址是:lsznky.org.cn
未登录

寇向宇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5226

寇向宇


2011年5月毕业至今,一直在长沙矿山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从事采矿有关的科研与设计工作,主要研究方向及岗位为智能采矿、数字矿山、岩石力学及计算机、自动化在矿山生产过程中科研及应用等工作。

担任国家金属采矿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数字矿山实验室主任,负责实验室整体运营及发展规划,带领团队首次提出了互联网+矿山的“云智矿”理念,获得了一批矿山数字化技术的科研成果,填补了长沙矿山研究院在矿山数字化、信息化领域的空白,增强了我院在金属矿山采矿领域的综合技术实力。担任智能矿山事业部副总经理,湖南省智能矿山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负责矿山数字化、信息化、自动化技术研发及智能化工程应用,协助领导重大决策,负责和矿山及监管部门的协调沟通,拓展市场,累计负责科研经费达6000万元。

先后参与国家科技部专项资金及重点研发计划3项,主持湖南省安监局、财政厅专项资金项目4项,中国五矿集团公司重大科技专项5项,负责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1项,负责湖南有色集团-中南大学基金课题等纵向课题20项。负责院企横向科研课题等35项,参与设计并专业负责设计项目32项。

在全国公开发表的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3篇,参与国内行业学术交流活动28次,获得软件著作权9项,荣获省部级奖10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负责新编采矿手册第六卷《数字矿山与智能采矿》第五章编制,参与编制《有色金属行业智能矿山建设指南》,参与中国五矿集团十三五滚动规划智能矿山部分编制。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想咨询专家,请把要咨询的问题发至邮箱:lsznky@163.com,或点击右侧悬浮咨询留言,我们收到信息后会及时反馈给专家并及时回复您!
山西惠丰特种汽车有限公司
莱芜钢铁集团莱芜矿业有限公司
展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