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矿业科技信息服务与撮合匹配平台
  • 绿色 智能 安全 高效 和谐 共赢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点击搜索
关注我们
,欢迎光临 绿色智能矿业平台!我们的网址是:lsznky.org.cn
未登录

崔凤

发布日期:2022-11-24 浏览次数:5770

崔凤


崔凤, 1973年出生,采矿正高级工程师,工程硕士学位,现任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巴润矿业分公司总工程师。主要负责金属矿山采矿技术管理工作,在采矿设计、矿山边坡和矿山爆破技术等领域有较深入的研究和现场实践经验,解决了大型露天铁矿高效绿色开发技术难题,先后主持参与公司项科研项目20余项,均较好的完成了项目目标,给企业带来直接经济效益和技术支持,曾获得行业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三等奖3项,内蒙古自治区三等奖2项,申请专利90余项,授权60余项,在国家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想咨询专家,请把要咨询的问题发至邮箱:lsznky@163.com,或点击右侧悬浮咨询留言,我们收到信息后会及时反馈给专家并及时回复您!
山西惠丰特种汽车有限公司
莱芜钢铁集团莱芜矿业有限公司
展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