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矿业科技信息服务与撮合匹配平台
  • 绿色 智能 安全 高效 和谐 共赢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点击搜索
关注我们
,欢迎光临 绿色智能矿业平台!我们的网址是:lsznky.org.cn
未登录

高建忠到篦子沟矿业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9 浏览次数:2397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运城考察期间重要指示精神,强化理论武装,促进学思践悟,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5月25日,中条山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高建忠到篦子沟矿业公司就加强和改进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进行专题调研。


高建忠到篦子沟矿业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高建忠仔细翻阅了篦子沟矿业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资料,详细听取了篦子沟矿业公司关于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党建工作等方面情况的工作汇报,就中心组学习的思想认识、制度建设、学习形式与成效等问题与党务工作者进行座谈交流。他指出,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是领导班子坚持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新形势下中国共产党保持先进性纯洁性,领导干部克服本领恐慌,提高政治素质和领导能力,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保障党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织形式和制度安排。


高建忠围绕如何增强学习的时代感、实效性、针对性、感染力,推动党委发挥中心组学习“龙头”示范带动作用,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有力思想保证这一主题,要求矿业公司党委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把理论学习作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的重要制度;要坚持思想建党,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扎实开展中心组学习;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让中心组学习成为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形态;要完善学习制度,严格落实理论学习的领导责任,严格督促检查。要注重学习形式与效果相统一,真学真信真做,力避形式主义和教条主义。


调研期间,高建忠还检查了矿业公司党建工作和党支部理论学习情况。


来源:中条山集团

山西惠丰特种汽车有限公司
莱芜钢铁集团莱芜矿业有限公司
展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