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矿业科技信息服务与撮合匹配平台
  • 绿色 智能 安全 高效 和谐 共赢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点击搜索
关注我们
,欢迎光临 绿色智能矿业平台!我们的网址是:lsznky.org.cn
未登录

云锡控股公司赴紫金矿业开展对标学习

发布日期:2023-09-20 浏览次数:2332

云锡控股公司赴紫金矿业开展对标学习


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大部署,深入贯彻云南省国企改革发展大会精神,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9月17日至18日,云锡控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勇,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韩守礼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锡业股份、新材料公司负责人一行20人赴紫金矿业开展对标学习,与紫金矿业总裁邹来昌、常务副总裁林泓富及其他高管成员、部门及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云锡控股公司赴紫金矿业开展对标学习



林泓富对紫金矿业运营管控情况进行了介绍,从发展历程、经营现状、战略方向、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双方就企业战略布局、并购能力建设、薪酬激励体系建设、项目合作机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观摩学习中,云锡团队分别到紫金山金铜矿、紫金铜业进行参观交流,深入了解紫金矿业在露天地下联合开采、低品位矿选冶技术、绿色矿山建设等领域的先进经验做法。


云锡控股公司赴紫金矿业开展对标学习

云锡控股公司赴紫金矿业开展对标学习


现场观摩学习中,云锡团队分别到紫金山金铜矿、紫金铜业进行参观交流,深入了解紫金矿业在露天地下联合开采、低品位矿选冶技术、绿色矿山建设等领域的先进经验做法。

对标一流是提升企业管理能力、价值创造能力的重要手段。接下来,云锡将进一步汲取先进企业经验做法,找差距、促提升,为创建锡铟行业世界一流示范企业提供强有力支撑。

来源:YT云锡时讯


山西惠丰特种汽车有限公司
莱芜钢铁集团莱芜矿业有限公司
展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