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矿业科技信息服务与撮合匹配平台
  • 绿色 智能 安全 高效 和谐 共赢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点击搜索
关注我们
,欢迎光临 绿色智能矿业平台!我们的网址是:lsznky.org.cn
未登录

山西新龙重工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22-10-20 浏览次数:7051

  山西新龙重工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吕梁山上,是巍巍吕梁山,见证了这片热土的沧桑与辉煌;浩浩东川河,记述着新龙人的豪迈与忠诚。

  山西新龙重工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诞生于2011年10月,注册资本1.2亿元,占地面积 24 万平方米,固定资产5.8 亿元,员工758人,其中高级工程师、工程师及其它工程技术人员202人,形成了年产8万吨‘‘三机一架’’煤炭装备制造和维修能力,年产值可达8亿元,年创利税可达1.2亿元。经过多年努力,凭借雄厚的技术、精良的装备、宏大的规模、过硬的质量、全程一体化服务理念,新龙重工成功跻身山西省煤矿机械装备制造企业前三甲,皮带机、转载机、刮板机、液压支架、破碎机等产品及其专业的维修业务,占据吕梁及周边地区煤炭、钢铁、矿山企业较大市场份额,赢得良好的信誉。

  新龙重工坐落于吕梁信义工业园区,这里毗邻吕梁骨脊、神头草甸,气侯宜人,环境优美;这里铁路、公路、航道,四通八达,区位优越;这里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为新龙儿女建设家园、创造财富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公司先后同北京理工、太原理工、中国煤科院、郑煤集团开展深度技术合作,取得了皮带输送机、刮板输送机、桥式转载机及各类液压支架等157个规格的国家煤安标志证书,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取得山西省质量信誉A级标准证书、中国煤矿设备维修(配件生产)资质证书,企业被列入山西省“十二五”省级重点项目和两化融合重大示范项目。

  在转型发展旗帜的引领下,年轻的山西新龙重工,紧跟时代奋进的脚步,用创新定义明天,用奋斗注释时代。按照工业4.0方向,基于ERP、PLM、CASA及MES的煤机装备互联管控集成发展,建立基于吕梁云计算中心与华为云数据中心的协同研发设计平台、网络化生产体系和一体化经营管理模式,提升企业资源共享、业务协同和精细管理水平。尝试实现产品生命周期数据管理平台,与行业系统解决方案企业协同探索工业软件、嵌入式系统、行业模型库、专业工具集、大数据平台等集成技术应用及推广,努力实现煤机装备私人定制和品质精准、自控、可追朔目标。

山西新龙重工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实践基地

山西惠丰特种汽车有限公司
莱芜钢铁集团莱芜矿业有限公司
展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