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矿业科技信息服务与撮合匹配平台
  • 绿色 智能 安全 高效 和谐 共赢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点击搜索
关注我们
,欢迎光临 绿色智能矿业平台!我们的网址是:lsznky.org.cn
未登录

正元国际矿业有限公司领导莅临我院指导交流

发布日期:2022-10-27 浏览次数:6011

10月14日,正元国际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华超,副总经理李先军,总经理助理刘国喜,地矿科技部经理樊晋鹏,人力资源部副经理王露一行莅临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开展交流座谈,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院长尹升华,党委书记耿倩男,副院长金爱兵、宋大钊,以及谢玉玲、寇珏教授参加了座谈。双方在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技服务、学生实习实训与就业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尹升华院长代表学院对陈华超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正元国际矿业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我院改革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院的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

陈华超总经理介绍了正元国际矿业有限公司概况和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的回信。

耿倩男书记表示期待双方能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探索取得示范性成果,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给北京科技大学和地矿行业回信精神为契机,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进一步融合优势、加强合作。

金爱兵副院长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研究生就业情况,希望未来双方能够进一步发挥优势,开拓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在人才培养、研究生招聘等方面加深交流、相互促进。宋大钊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在地质、采矿、选矿、安全等领域的综合特点与优势,希望能够深度对接科技需求,推动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谢玉玲教授和寇珏教授分别从地质和选矿专业角度表达了与正元国际开展务实合作的思路和方法。

陈华超总经理一行表示,正元国际矿业有限公司愿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和产业优势,通过举办专场招聘会,开展科研联合攻关等方式,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同北京科技大学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加强对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本次交流座谈有效推动了我院与正元国际矿业有限公司的合作,切实推动落实了我院与企业深度融合的举措,拓展了我院学生就业渠道,未来双方将继续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共谋发展。

正元国际矿业有限公司领导莅临我院指导交流

正元国际矿业有限公司领导莅临我院指导交流

正元国际矿业有限公司领导莅临我院指导交流

来源:北京科技大学官网

http://cres.ustb.edu.cn/n44/n45/5542.html

山西惠丰特种汽车有限公司
莱芜钢铁集团莱芜矿业有限公司
展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