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矿业科技信息服务与撮合匹配平台
  • 绿色 智能 安全 高效 和谐 共赢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点击搜索
关注我们
,欢迎光临 绿色智能矿业平台!我们的网址是:lsznky.org.cn
未登录

秦俊峰副市长一行莅临我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2-10-26 浏览次数:5688

秦俊峰副市长一行莅临我公司调研指导


  10月17日下午,副市长秦俊峰、市政府副秘书长任本年,市金融局副局长赵建鸣、王超,经开区副主任钱红梅等相关领导来我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公司董事长邹忠良、副总经理汤复华、盛放及主要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秦俊峰副市长一行莅临我公司调研指导


参观总装车间

秦俊峰副市长一行莅临我公司调研指导



参观试验中心

秦俊峰副市长一行莅临我公司调研指导


座谈会

    公司董事长邹忠良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在政府领导及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公司近年来加快了科技创新的步伐,2022年被评定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科研新产品在市场推广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特别是大型塔磨机已推广应用了100多台套,为我国微细粒复杂难磨难选铁矿石的磨选工艺及设备领域做了大量创新工作;同时也讲述了公司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


    市金融局的领导对政府的相关政策做了介绍,建议公司要采取股权激励方式,借助资本市场加快上市步伐,把公司做大做强,争取早日在“北交所”上市。

    最后副市长秦俊峰做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天工科技近年来在科技创新、生产经营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建议公司要把科技创新的优势最大化地转化为生产力,为国家冶金矿山的发展贡献力量;他还指出公司要按上市公司要求规范运营,争取早日成为上市公司。

来源:天工科股   高雪晴

山西惠丰特种汽车有限公司
莱芜钢铁集团莱芜矿业有限公司
展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