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矿业科技信息服务与撮合匹配平台
  • 绿色 智能 安全 高效 和谐 共赢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点击搜索
关注我们
,欢迎光临 绿色智能矿业平台!我们的网址是:lsznky.org.cn
未登录

热烈祝贺我公司获批设立“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发布日期:2022-10-26 浏览次数:7943

热烈祝贺我公司获批设立“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原创 创新研究院 力博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10-20 17:42 发表于山东    近日,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印发《关于2022年第一批次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新设站备案情况的函》,公布了2022年全国第一批备案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力博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获批。

   热烈祝贺我公司获批设立“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热烈祝贺我公司获批设立“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作为有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平台和纽带,对吸引博士后人才、提高技术创新、推动成果转化具有重大意义,是解决企业高层次人才短缺、补充特有专业技术领域带头人、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

热烈祝贺我公司获批设立“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力博重工是我国矿山输送装备行业领航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中国重机行业专精特新冠军单位,荣获“2019年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公司在多年的生产经营中,始终将技术创新作为公司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发展理念,持续加强科技创新团队建设,不断提升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实力、综合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此次获批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对我公司在技术创新、科研管理、成果转化、高端人才培养、教育师资能力等方面的充分肯定。

热烈祝贺我公司获批设立“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力博重工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拥有多名国家级领军人才、二级教授、知名院校联合培养导师等担任导师,有面向科技前沿、面向市场重大需求的研究课题,且科研能力强,创新水平高,科技项目经费充足。公司将不断深化与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吸引更多的高、精、尖创新人才加入,推动产学研融合,加速科技成果应用转化,促进公司实现“高端智力”与“产业化”的精准对接,实现科技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多方共赢,为我国的矿产资源输送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来源:力博重工

山西惠丰特种汽车有限公司
莱芜钢铁集团莱芜矿业有限公司
展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