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矿业科技信息服务与撮合匹配平台
  • 绿色 智能 安全 高效 和谐 共赢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点击搜索
关注我们
,欢迎光临 绿色智能矿业平台!我们的网址是:lsznky.org.cn
未登录

奋勇争先,再创佳绩——思山岭铁矿2#主井井塔喜结金顶

发布日期:2022-11-15 浏览次数:8860

2022年11月9日上午10点18分,在齐鸣的鞭炮声中,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到位,本溪龙新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新矿业)所属思山岭铁矿2#主井井塔顺利封顶,标志着思山岭铁矿一期1500万吨/年采矿工程后750万吨阶段取得重要成果。2#主井建成投产后,将与1#主井共同完成年供铁矿石1500万吨的生产目标。


奋勇争先,再创佳绩——思山岭铁矿2#主井井塔喜结金顶


2#主井井塔由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设计,湖南涟邵建设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建,鞍钢集团矿业研究院有限公司监理。井塔采用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共9层布置,主体高度99.8米,总建筑体积约69400立方米,与1#主井井塔并列为目前国内非煤矿山最大体量井塔。


      2#主井井塔于2021年8月3日开工建设。面对工期紧、施工任务重、冬季施工难度大,以及新冠疫情等不利因素,龙新矿业始终贯彻“科学管理、质量第一”的方针,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合理组织施工,加强调度,攻坚克难,历时460个昼夜,顺利完成了建设任务,为后续工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奋勇争先,再创佳绩——思山岭铁矿2#主井井塔喜结金顶


如今,龙新双子座——1#、2#主井井塔,遥相呼应,傲然屹立于青山绿水之间,坚定挺拔,不可动摇。鼓舞着全体龙新员工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战天斗地,与时间赛跑,为实现新春试产的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

来源:本溪龙新矿业

山西惠丰特种汽车有限公司
莱芜钢铁集团莱芜矿业有限公司
展会信息